星期五, 11月 25, 2005

讓腦子暫時離開一下


上星期辛苦追看20世紀少年, 這幾天轉看輕鬆的Keroro 軍曹, 好讓腦子冷靜一下. 我最喜愛這個Tamama 二等兵, 他日常都是很可愛的樣子, 十分仰慕Keroro軍曹, 甚至希望與他來個危險的交往! 可是他有時會失控, 雙眼會佈滿血絲, 口裡還會噴出高熱射線!


還有這個經常全副武裝的Giroro伍長, 他是個戰鬥力十分高的真男人, 把熱熾的感情藏於心底.



還用了很多時間玩 The Sims 2.

有時讓自己抽離一下感覺良好, 不過一覺睡醒, 還是得面對自己的人生.

5 Comments:

Blogger Clymene said...

haaa, tamana的樣子很可愛, 當他失控時更得意. 不過我還是喜歡giroro多些~kululu樣子很惹笑, 就像個博士一樣什麼也懂. 早前有一系列的扭蛋, 很得意的呀.

10:2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可惜無線不播讓有線播了. 我看動畫只看無線配音的. 寧願找日語的來看了.

而且如果無線播, keroro 會更紅呢.

6:16 下午  
Blogger 一粒米 said...

超喜歡keroro軍曹這一部動畫。
前陣子與一眾朋友陷入keroro小隊所引發的笑料之中,玩具、漫畫、貼圖充斥工作間,朋友大多喜愛tamama...可是...可是我...好kururu呀!

可惜近來太忙,大家都只好暫時放低調劑玩樂。

8: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呀,你也在看这个,我是通过bt每周和日本同步看的,都是有字幕的,现在追到85集了,占了硬盘9个g的空间呢。
好喜欢keroro,最爱tamama装可爱时的样子~~~,对了,医生看到giroro为解开夏美密码锁时念的那个口令了吗?笑得泪奔啦。
《火影》越来越没意思了;《钢之炼金术士》又完了;现在最喜欢《keroro》

9:55 上午  
Blogger 惠子 said...

tamama也是我最喜愛的角色,在沒有看過動或波畫,齋看網上的圖,我已經愛上了tamama...
不過keroro軍曹其實帶有很濃的日本主義,不論是階級觀念之濃(軍曹與其小隊)、日本文化之吹捧(keroro熱愛高達模型)、強國的野心(主角用「手段」威脅令keroro留低並「勞役」)... ...

3:2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