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2, 2005

12日


今天11月12日, 對我來說是個有多重意義的日子.

拍拖第一天是4月12日, 04年復活節的第二天, 從此, 每個月的12號就變得不再一樣. 那天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下午, 時代大屏幕前見, 之後一起去了跑馬地吃生蠔. 我心想, 難得開始, 怎樣也要送點甚麼來給她做個記念. 記得她說過不喜歡Tiffany, 就特意預早半小時去Links 買了條手鍊, 還加了一個十字架的墜子(charm), 表示我們的開始, 是上帝親自的配合.

這段日子, 一同經歷的事件和轉變很多: 疼愛她的外婆去世, 父親病了要從加國回港動手術; 轉工, 頭段鬼頭上司很難服侍, 現在就好得多了; 家搬了3次, 年半裡更先後住過4所房子! 我也不賴, 一樣要轉工, 搬了2次家. 但是在互相愛護和支持下, 困難煩擾都變得容易面對.

一周年的時候我給手鍊加上了一顆心, 就是愛得真心熱誠. 現在與太太拍拖足一年零7個月, 連婚都結了! 手鍊上就多了一枚婚介墜子作為記念.

往後的歲月還會陸續加上怎樣的墜子? 我們且愉快地期待.

第二件重要的事, 是我將會在12月12日離開現在服務的診所! 記不記得結婚前我發生了事, 就是來得快, 去得快, 傷心又開心的那事! 我為了請假結婚的事與聘請我的人發生齟齬, 結果我不能去大堡醮, 也會與他在12月12日終止合作關係. 所以我再待多一個月, 就可以休養生息了!

最後, 我的一位中學同學兼團契弟兄今天結婚. 他自中學時代開始一直是我們團契的屬靈領袖, 做了會計師的他近年實在忙碌得很! 特別在此恭喜他.

9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自己搞... 學你. 嘻嘻, 放假後會找一天去你處觀摩.

6: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有心思的禮物, 幸福的太太。

10:37 下午  
Blogger Clymene said...

真的很有心思, 將來你的子孫一定會非常敬佩你如此有心思. ^^

對呀, 很多時候神已經將最好的安排給你. 「冥冥中自有安排」這句話有時候也不得不相信.

自己攪, 祝你事事順利.^^

11: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你的前路祈禱,記念你!

2:01 上午  
Blogger Tonia said...

星屑醫生, 覺得你的文章越看越好睇, 唔講以為你是教書的, 你的中文很好呀!

8: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真是好老公
聽得出弦外之音
比著我
我會以為「不喜歡Tiffany」
代表「不喜歡首飾」
點會好似你咁醒目
識去買第二個牌子
^_^

7:49 下午  
Blogger Carrie said...

你買給太太的禮物很有心思,很值得記念呢。

讀過你的一些文字,很佩服你作為男生能如此細心。

祝你和太太幸福甜蜜,主愛常伴!

10:47 下午  
Blogger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很令人感動! 星屑醫生,你很感性,說不定你的正職其實是作家,副業才是醫生, ^_^

2: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如許細心又有情趣的丈夫,真叫人羨慕呀!

12:1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