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3, 2005

如何才是好醫生

http://hk-doctor.com/health_article/basic/GoodDoctor_C.htm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 最好笑是無良醫生的服務態度超一流.
我不是說自己很好, 我也曾因為別人說他的診所營業額高達60萬而心裡戚戚然. (小人長戚戚!) 不過想了幾晚, 還是覺得現在好, 心裡自在, 又可以與病人慢慢傾談. 而且小心駛得萬年船.


兒歌(忘了名字)

如何才是好醫生,
醫生必須小心,
既有知識共學問,
r r m r d (不記得詞)

9 Comments:

Blogger Clymene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8:56 下午  
Blogger Clymene said...

...醫生必須小心 要有知識共學問 慈祥又細心

...醫生必須小心 要有決心與毅力 來扶助病人

^^

8:57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多謝小柴提供.
我找過網頁, 找不到, 這歌的名子叫甚麼?

9:36 上午  
Blogger Clymene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0:21 下午  
Blogger Clymene said...

首歌係我以前o係另一個friend個diary到見過,我都唔知叫咩名...sorry~

我仲未係醫學生,不過真係我想讀medic..做醫生,希望入到啦!:p

^^

1: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重要的一句是"品德好兼認真"啊.

1: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何才是好醫生,
醫生應該小心,
要有知識共學問,
慈祥又細心。

如何才是好醫生,
品德好兼認真,
要有信心共毅力,
來扶助病人。

Another doctor.

6:1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原來是這樣唱的. 真是有心人.

10:36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但是 "品德好兼認真", 好像不o岩音.

10:3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