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複製島與我執笠

複製島

http://lime.theisland-themovie.com/trailer/

我真算拋剋磚引玉吧. 多謝馬王給了我 The Island 的trailer.
複製人的話題不算新聞, 但是對世界有潛在的大衝擊, 值得思考. 我也用多一兩天時間想想, 才再繼續"複雜的複製 (下)".

執笠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無端端發生這樣的事. 全港私家醫生將面對大地震.
假如醫藥分家, 我的診所一定執笠. 因為它有點先天性的問題, 一定不會有藥房開在我的診所附近.
要病人來我處看病, 再乘車往別的地方買藥? 他們一定全部選擇一次過幫襯藥房在左右的診所了. 到時藥房可吃香, 簡直手握對診所醫生的生殺大權. 如果不喜歡我可以每次對我的藥方說三道四, 說阿邊個邊個醫生的藥才好云云, 甚至改我的藥方, 到時我一定執笠的了.
我姑娘也說, 要她們培訓, 她們就會選擇退休. 到時真是樹倒猢猻散.
這blog 也要改名, 叫這醫生很"霉"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次看這個 blog..... 很多 in-stuffs....

先自我介紹一下, 某程度你的師弟, 雖然同 U, 但過 d d, 剩係個口.......

如果真係醫藥分家, 會唔會...
1. patient 可能隔兩三日先取/買藥.... 如果無 symptom....
2. 到時李超人會開百X式醫生集團, 到時培訓(李超人醫學院), 看診, 取藥(屈臣.)一條龍, 那是香港之光喔..

10:4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好, flying donkey 說得好有趣.

9:2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其實嚴格來說所謂氣管敏感不是氣管病,也不是鼻敏感那裡敏感病. 反而可以這樣想, 喉嚨發炎, 受感染就算痊癒後都會令上呼吸道表面黏膜受損, 所以對空氣溫度, 濕道, 氣味, 刺激物反應很大, 就會叫人咳咳咳. 很難醫, 要好好保護喉嚨, 咳也不要太搏命.

6:3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