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4, 2005

如何掉眼淚

很對不起你, 要你為我的事哭腫了眼. 事實上自與你拍拖開始, 就常常帶給你麻煩了.

我還常常記得, 拍拖後你第一次對著我掉眼淚的模樣. 那時我還在深切治療部, 你得了感冒, 已經拖了幾天不見好轉, 連眼睛也發了點敏感. 可是我手頭上沒有藥可以給你治療, 唯有帶你去看我的普通科醫生同學. 那天你穿了那件紅色T-shirt, 走在灣仔街頭, 天氣熱, 人很多.

你回過頭來, 兩眼通紅淌了顆淚, 凄凄的說覺得辛苦.
不知何故, 這一幕一直深深印在我心上. 每次想起都會難以自己, 都會對自己說, 不能再讓你那樣哭了.

可是久不久還是要你掉眼淚. 猶幸你是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一直對我無限包容.
你也未必意會到, 你給我的快樂是那麼多.

你說得很好很好. 你說, 這個風暴, 來得快, 確是一息間打亂了我們的情緒和節奏. 然而也是去得快, 昨天還在愁苦, 今天已經欣然了. 而且風暴中我們互相扶持, 一直依靠著祂的帶領. 風暴過後, 還遺留下來滿地恩典.

未來的路是平是陡我不能給你保證, 下一個風暴也不知何時會來.
不過這一刻(距離婚禮還有10天), 請你接受我的承諾, 會永遠走在你身旁的前一小步, 會永遠走在你身旁的前一小步.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C-T Opinion staff tweaking approach this election season to letters, guest commentaries
The AC-T prints letters of 200 words or fewer sent to this snail-mail address: Letters Asheville Citizen-Times Asheville, NC 28802 or via e-mail to: letters@ citizen-times.com. Letters can be faxed to 251-0585, ...
calviz versone is the owner of
male baldness
which is a premier resource for male baldness information.
for more information, go to http://www.bbbaldness.com

Hey, you have a great blog here! I'm definitely going to bookmark you!

I have a male baldness site/blog. It pretty much covers male baldness related stuff.

Come and check it out if you get time :-)

12:57 下午  
Blogger sidekick said...

“會永遠走在你身旁的前一小步, 會永遠走在你身旁的前一小步”
真好~~ ^o^

送你倆這歌!

寵愛 --- 林憶蓮

曲:陳秀男 詞:林振強

別步在前面飛快獨奏
快至我沒法可跟你走
但亦別留後 因風中我
亦也不知怎領導著你走

但實在途上可以合奏
你與我若各伸出兩手
步伐沒前後 假使彼我
漫漫長路也肯一塊走

敢不敢張開彼此宇宙
飲彼此的苦酒美酒 @

* 千千億億寵愛為你我肯傾瀉
可否精精采采送我所等那些
翻翻滾滾使我別去心中荒野
忘懷從前曾獨對孤獨長夜 *

別步在前面飛快獨奏
快至我沒法可跟你走
但亦別留後 可否准我
漫漫長路那方一塊走
Repeat @

# 千千億億寵愛為你我肯傾瀉
可否精精采采送我所等那些

1:2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