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05

吃最多漢堡包的新娘和換最多衫的新郎

這是我未婚妻的本週金句. 剛剛在婚紗公司完成fitting, 未婚妻的婚紗和晚裝已經大概合身. 她覺得有點奇怪, 個多月前初試還很不合身, 明明不記得曾認真度過尺寸啊, 怎麼現在會這麼合身?
你知道婚紗公司的小姐受過專業訓練, 懂得怎樣說合適和讓人快樂的說話.

"不就是你fit 了嗎?"
"我可是吃最多漢堡包的新娘呢! 而他, 就是換最多衫的新郎了."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她需要秀身, 更覺得要健美(甚至有些少圓潤), 穿衣服才見味道. 但是我作為她的專業體重管理人, 減些少磅數並不是難事. 加上前陣子未婚妻病倒了, 整整一星期(因為某些原因, 就此表過不題!)食不下嚥, 輕盈了也是正常現象. 病好之後自不然讓她吃過夠. 上周確實忙, 很多時候兩餐將就點就是了, 不過與其吃個碟頭飯還不如吃過漢堡包. 結果好幾餐吃漢堡! M記, citysuper, Main St Deli of Langham hotel...

至於成為了換最多衫的新郎嘛. 哼哼. 雖然我出名是個又潮又貪靚的人, 可是在這個問題上我完全是被動的! 事緣很早之前在別的婚紗公司落了訂, 後來卻決定不要他們的婚紗, 這樣就多了兩件可以租借的禮服了. 又, 本來3套晚裝1套婚紗1套男禮大約已經選好了, 誰知有天竟無端端給我們找到了一件很好很好的旗袍, 簡直就是掛在那裡等著未婚妻來穿的! (我喜歡未婚妻穿旗袍, 中國女性穿旗袍最好看, 嫵媚又莊重!) 而且我們也覺得還是買一件嫁衣作紀念吧, 好好保存的話, 40年後拿出來給孫女看, 嫲嫲當年就是穿這衣服嫁給爺爺的了, 多浪漫! 於是減去了其中一件, 再多了一件可租借的禮服. 前後一共多了3件禮服.

我們嘗試將3件禮服的配額塞給伴娘和我們的父母, 誰知他們竟說在那兩間公司都找不到適合的, 寧可自己度身做! 推著推著, 好! 不要煩, 我大方全部給我吧, 就成為一共換4件禮服的新郎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8:22 下午  
Blogger MissLee said...

你地真係好甜! 佳期快到了吧。

10:36 下午  
Blogger tsubasa said...

你好!
從朋友的blog來到你的blog
覺得"好0岩睇"
喜歡聽歌唱K的我尤其喜歡音樂星屑

知道你就快結婚
恭喜恭喜!!

6:52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多謝你們, 喂, 的, 我未有機會看你的蜜月照呢!
多謝你對我的鼎力支持. 老實說, 因為你轉了教會, 我怕找你幫忙你要專登出來會不便, 而且的嫂工作忙, 我不想對你們做成負擔. 如果你覺得ok, 我當然希望你兩公婆可以來幫我口唱歌啦.

在心中. thx.

10:03 上午  
Blogger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星屑醫生的fashion show, 很吸引, 想你當天一定很忙. 像Miss Lee說的, 你們很sweet!

2:33 上午  
Blogger 惠子 said...

恭喜恭喜~
一生起碼豪一次,四套禮服,很豪啊~ = =b

5:02 上午  
Blogger 一粒米 said...

星屑醫生,預祝新婚快樂。

覺得你個blog越來越有幸福感呢~

11:05 上午  
Blogger el el said...

看過一些新人籌備婚禮,
有的很煩,有的很sweet,
你絕對是後者的表表者.
祝,美滿的婚禮代表幸福婚姻的開始!

3:58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多謝你們的祝福. 我的牧師說, 婚禮只是婚姻的門檻. 進入婚姻, 為未來的婚姻生活作準備比籌備婚禮重要得多.

所以我們希望順利就夠了. 最緊要是
FUN 禮.

8: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屑醫生,預祝新婚快樂。星屑醫生,預祝新婚快樂。

4:0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