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05

新居入伙

期待已久的新居終於裝修好, 我自己就當仁不讓第一時間率先遷入了. 雖然算不上是很"潮"的家, 也與裝修前的過度理想的有點出入. 但就十分舒適, 看著看著竟自覺不錯.

未婚妻和我都很興奮. 我就晚晚捨不得早睡, 電視播完尋秦記再播完音樂節目了, 我還在不停的看看這裡, 抹抹那裡, 走入房, 行出廳不肯睡. 結果未婚妻病倒了, 而我好歹是個醫生, 每天嘗遍百毒(病毒), 抵抗力自是好些. 不過幾天來睡眠不足, 也就天天頭尺尺.

現在正頭尺尺, 不寫了, 小休一會去也. 盼望快些下班, 回到我們最溫馨的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你新居入伙!
你家在何方?是否很近你的診所?

12:45 上午  
Blogger Tonia said...

(唱住這句...)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居入伙, 真開心, 幾時有相看 ?

6: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潮的醫生,好

我是牛棚書展統籌cally,由於今年主題是「身體」,不知你可有興趣為我們的blog:
http://cattledepotbookfair.blogspirit.com 寫些文章,又或有沒有其他醫生、護士朋友(最好有你一樣潮)有興趣動筆? 具體情況可給我電郵,謝謝。

11:46 上午  
Blogger 艾蓮傻文 said...

真令人羨慕!
^-^

5:1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