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05

流金歲月

現在婚禮時興播片, 通常會有兩段, 一段是童年和成長照, 一段是行禮的片段. 我就是說, 播片當然比玩新人好, 我就怕人玩我, 我放不下身段, 一下子黑起臉上來就無謂了.

不曾聽過父親會收藏舊照, 我們都問母親找來了不少舊照. 未婚妻說, 看著看著那些發黃的照片, 不期然淚花就在眼眶裡打轉.

那時是多麼的小, 行路左搖右擺, 會為小小的事情笑得融化, 還與兄弟姊妹摟作一團. 發育時期真的極為醜樣, 算是往事不堪回首吧. 還有我們的父母, 那時他們多麼年青強壯, 二十多年過去, 實在年長了很多, 猶幸精神還好.

現在成人了, 要結婚了. 歲月都在指縫間流走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路過的,Congratulations啊!! 幾時好日子? (sorry, may be you've mentioned in your blog, but I didn't read all...:P)

我最近也在揀相做片頭,感覺父母都老了好多好多,總覺得照顧得他們不夠好,為了忙婚事籌備,又好似常忽略了他們,百般感受.....

唯願父母都健康,平安,那就嫁都嫁得安心點....=)

6:2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