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5, 2005

答一眾關心星屑醫生的朋友

今天有點悶, 平常星期一都是比較忙碌, 今天卻靜了一點, 不知是為了什麼.
7/8月一般都是淡季, 我這裡的街坊很多都會在暑假其間去了旅行. 之外, 而且一般人在25-30度的環境裡, 抵抗力確是比較好. 除了(上星期熱得太厲害會得把人都熱病了.
透過這個blog, 很多少見面, 但卻是彼此關心的朋友都可以常常知道我的消息, 也更明白我的興趣與想法, 這實在是一見很好的事情. 今天悶悶地, 就談談我的近況吧.

1. 結婚倒數整整兩個月! 31+30 天. 籌備還算順利, 遇到的人都是好的多: 包括行禮教堂的負責人A小姐, 新居裝修的設計師S先生啦, 婚禮場地佈置的E小姐啦, 租婚禮服飾的"第一季"公司啦, 幫我們拍婚紗照的"繭"公司, 還有幫我們拍video 的L先生等等. 我們都像玩玩下的與他們傾, 次次都嘻嘻哈哈十分興奮.
2. 我們的宗旨是, 過得去就得, 不必太挑剔, "費事煩" 最緊要, 懶要求高"無分", 也無人那麼眼尖會看得出你的所謂高要求. 牧師話齋, 婚禮是婚姻生活的門框, 婚姻生活的內容才最需要我們認真看待.
3. Honeymoon 會去大堡礁與黃金海岸, 我是看藍地球看得入迷了. 我覺得作為Honeymoon, 一是浪漫到極, 可惜9月尾不是去我最愛的法南的時候. 要不就去一些能感受大自然造物奇妙的地方, 就好像這個世界第一大的珊瑚礁了. 我們要悠悠閒的去, 一倒頭栽進水裡, 或是一倒頭栽進夢鄉, 呵呵.
4. 不過總有些煩人事遲早要處理. 例如定賓客名單, 寫請貼等等. 要等很有心情的時候, 或是殺到埋身先會做. 結一個婚, 行禮加請飲, 先得兩個function就要搞足3/4個月, 又中式又西式, 是香港人才會這樣麻煩.
5. 讀書的計畫是, 等年尾考DCH, 等出年開始讀Family medicine 的diploma 或是Master course. 已經抖夠, 不好再躲懶了.
6. 其實近來用功最多的地方是教會的青少年團契. 我自己是青少年團契出身, 對青少年團契很有點感情. 教會裡初中青少年團契的發展近年遇到了一點局限, 現在一切重新努力, 萬事如箭在弦. 前星期就去了camp 幫手, 你別說, 真是不認老也不行, 我們已經沒有在camp裡睡, 還是覺得體力不支! 不過我對青少年事工的發展是很有點憧憬的.

寫寫下多人起來, 我今晚再想想, 有話明天再說.

3 Comments:

Blogger Clymene said...

真好, 人生的另一階段即將開始了. 祝福你們.

9:58 下午  
Blogger el el said...

美好的婚姻,重要過完美的婚禮

1:08 上午  
Blogger el el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0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