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05

兩個"迷"

下午的節目竟然又幾好看, 想不到更讓我知道了兩個多年隱秘的"迷".... (對我來說)

1. 晚晚追創世紀的朋友就知道, 霍景良已於星期一被張自力活埋生葬了. 午間的時候重播季節, 你會看到霍景良(郭峰) 那時是媽打(鄧碧雲) 的大仔阿全, 葉榮添(羅家良) 就是媽打的細Dee, (他們已相識了十幾年!) 感覺十分特別. 那時羅家良未開竅, 還是"一碌木"似的, 郭峰的樣子就常常很無辜似的... 說遠了, 我發現的"迷" 就是原來阿全不是唐家的養仔而是親生仔! 我真是到現在才知道, 那時我明明一家晚晚追看季節的.

2. 香港直播訪問達明一派, 不覺已經出道二十年了. 那時達明, Beyond 與太極三隊Band, 我覺得達明零零舍舍很不同, 我也是最喜歡達明一派. 問到如果不做音樂, 那麼兩人可能從事什麼職業, 劉以達說可能會拍戲吧, 更表示其實很想演些內心戲! (笑得我) 誰不知明哥自爆原來他讀了TVB 藝員訓練班一年, 第一分工是在TVB 做助導, 第一個節目竟是婦女新姿!!!!!

所以真是十年人事幾翻身/番新!?

2 Comments:

Blogger pig said...

劉以達嚮殭三演既內心劇效果真係好特別…
你明知個場係好苦情…佢亦好用心演…不過唔知點解見到佢個樣就想笑:)

10:2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之後做尋秦記, 立心不追早睡了. 懶看林峰.

6:1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