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05

出了事

我出了點事, 有點惆悵. 與病人沒關的, 不會上報紙頭條的. 也與結婚無關.

1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
不過總希望你一切安好

9:24 上午  
Blogger cindyfish said...

pray for you, doctor,
although don't know you in person,
reading your articles make me feel like your friend

9: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ll definitely pray for you. God will make a way. Hope you can share with us later.

I've already passed the invitation card to Dr. Shek on Sunday.

1:14 下午  
Blogger el el said...

禱告吧,你會得著力量.

5:04 下午  
Blogger Karson said...

Good luck to you.

5:5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多謝大家關心. 事情與放假結婚有關, 現在算解決了, 這件事帶來兩個主要影響, 其中一個是決定不去度蜜月了. 第二個適合時候會講.

最開心的人竟是未婚妻!!! 她的怪癖是很怕很怕執行李, 會覺得壓力很大, 大到常常寧可不去旅行.

我唯有看十遍藍地球補數了.

8: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害我把眼也哭腫了。我現在可是吃了最多漢堡包和最腫眼睛的新娘﹗大鑊。
謝謝身邊朋友們的安慰和幫忙。這事令我們體會很多。更看到神的祝福處處。雖然前面還有很多未知數﹐我不知神為我們安排的是什麼﹐但我竟然有等收禮物的感覺。他的安排﹐好得讓我每次也感動得想哭。
還有不夠兩週便結婚了。心情又再興奮起來。真好。

3: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這件事都幾奇怪,來得快去得快、又傷心又開心。不去度蜜月也沒什大不了,我也沒有去。再衰D,結婚那日因太忙,我晚上立即大病了。

祝,新婚愉快。

12:3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多謝你們, 無論是blogger 還是認識我們的人, 你們都是我十分重要的朋友, 是我這次風暴遺下的恩典之一.

5:2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to 音公,
那麼洞房花燭夜要吃藥, 早睡和用冰敷額頭了? Louisa 整晚在照顧你吧.
真是愛到發燒.

5:33 下午  
Blogger 心齋 said...

好像來得有點遲了,
但也願主祝福你們!

9:0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