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結婚進行曲 (3): 婚禮 (下): 雅歌

一起回看宣誓的片段時, 你說, 看, 我的眼睛閃過不停, 正眼望你也不敢, 努力忍著不要淌淚呢.

那時我當然看在眼裡.

我, 星屑醫生, 在神面前,
娶你 D, 以你為我妻子,
從今以後,
無論順境, 逆境,
富足, 貧窮,
健康, 疾病,
都愛你, 保護你, 與你分享, 分擔,
此生此世, 這是我嚴肅的誓言.

我, D, 在神面前,
嫁你 星屑醫生, 以你為我丈夫,
從今以後,
無論順境, 逆境,
富足, 貧窮,
健康, 疾病,
都愛你, 保護你, 與你分享, 分擔,
此生此世, 這是我嚴肅的誓言.

給彼此帶上婚介, 從此成為彼此的人. 你說左手無名指有血管直通心臟, 所以指環要套在那裡. 是嗎? 我雖然是個醫生, 當然懂得點解剖學, 不過也不急著與你分辯.

總之你覺得幸福就好了.


雅歌

願祢用愛,來吸引我,我就快跑,來跟隨祢。


願祢用愛,來吸引我,我就快跑,來跟隨祢。


主啊,祢是我的良人,我永永遠遠屬於祢。

求祢用愛,來吸引我,我就快跑來跟隨祢。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遲來的恭喜!

祝你們二人能在神裡彼此包容、彼此建立、並建立一個合神心意又蒙神賜福的家庭。

12: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以前當宣讀誓詞時也不敢想那麼多,不然我知自己會哭得收不了聲.

結婚前一天的REHEARSAL DINNER, 就開口說第一句感激的話已哭得說不下去了.

12:4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