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05

結婚進行曲 (1): 接新娘: 心中的日月

那套裙褂像副盔甲, 焗得你香汗淋漓. 不過金縷銀線, 紅綠相襯, 反映你一臉緋紅. 中國女孩穿傳統服飾出門就是別有一番喜慶之感.

告訴我, 穿好嫁衣, 躲在房裡等待我到來的心情是怎樣的?

我大步闖過了五關 (其實是你的好姊妹放行了), 她們問我知不知你公司的電話, 我答不上來. 就是你的身份証號碼我也說不上來! 我以後會好好記著的了. 不過你第一次與我約會穿的衣服, 我與你一起看的第一齣戲, 還有我第一次送給你的禮物, 第一次約會的餐廳, 還有與你第一次慶祝生日的地點, 第一次有電流通過的感覺... 我通通都記得牢牢的, 隨時都可以答得仔細.

他們要我再一次向你作承諾. 我是個沒有用的人, 自己也照顧不來, 還可以作甚麼承諾! 用一生去愛你就是了.

你終於出來見我了. 甫出場, 眼波流轉, 面帶紅霞, 羞人答答. 笑一笑, 一室皆春, 掩不住臉上喜樂之情.

告別父母, 入我門來就成為至親的人了. 你會不會不捨得雙親?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 我與你雙雙牽著彩球, 飛進雲端, 飛過我們成長的歲月, 飛向幸福生活的未來.


心中的日月 王力宏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手中握著格桑花呀
美的讓我忘了摘下
妳的真 帶著香 妳的香 會說話
妳的話 好像只 對我說

我的專長叫做流浪
妳註定要為我綻放
我的心 尋找家 我的家 沒有花
我的花卻在這山谷等著我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
此刻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妳的美麗不堪動盪
妳單純 我迷惘 妳戀家 我流浪
山谷中 這一切 帶不走

妳愛抬頭擁抱陽光
我得眺望下個前往
我走開 妳留下 我回憶 妳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那一天)
彷彿聽見說愛妳

置身在 傳說中 人間天堂
妳是我 心中的 日月光芒
帶領我 找到妳 的芬芳 放不下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妳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那天聽見說愛妳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55 上午  
Blogger el el said...

幸福滿瀉了,依然是那句,祝福.....加妒忌.

1: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真誠, 很感人. 願天下有情人如你倆一樣, 相親相愛! 明

5: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4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 我好做過記錄嘛.
也不是完全順利的, 之後也許會提到... 嗚.

7:1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