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05

結婚進行曲 (2): 婚禮 (上): 偶然遇上的驚喜

你可以告訴我, 門打開, 你罩著輕紗, 給爸爸牽著手, 徐徐走進來的時候, 腦子裡在想什麼?

那可不是一個晴朗的豔陽天, 卻是中秋過後還打風下大雨的差勁日子. 多麼紛亂的一個都市! 呼呼風雨, 處處堵車, 噪音繁囂.

可是進得教堂的鐵花門廊, 感覺竟是截然不同.
或許透過淚水看見的世界會更是美好, 我只看見寧靜美好. 賓客的笑臉, 他們引頸冀待的神情... 琉璃磚, 黃銅吊扇, 光影流轉... 百合花道, 紅地氈, 白亮的紗, 神聖的光華...

我在等, 一直在緊張地屏息地等... 小花仔鬧了點別扭, 不打緊, 反正他可愛得很, 也好逗一逗我和在場的所有人, 讓我們鬆一鬆口氣.

終於到你走進來.

As the deer panteth for the water, so my soul longeth after Thee.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我站在台前, 遠遠望著你, 白亮的婚紗給你朦上光華. 你臉上的一抹紅霞, 便從輕紗中隱隱透出來. 我拼命把所有片段攝入腦中, 就是在想, 在這往後一生中快意不快意的時候, 都可以把這一幕拿出來細味品嘗, 心就會暖.

爸爸將你交給我.

讓我牽著你手. 我一向是個眼淺的男生, 自第一首歌響起, 淚也就在眼眶裡不住打轉. 更何況他們站出來給我們唱這首歌呢. 歌聲相和, 從他們深心處出發, 飄進每個賓客的耳朵, 在教堂中迴盪, 直唱到我們的心坎裡. 眼淚也就決了堤.


偶然遇上的驚喜 新詞: 星屑醫生

如晨星耀照路長黑夜徑,
如雲彩千千片輕輕遮蓋。

原來是恩主的引導,完全供應,
讓我今生可以能尋獲你。

人潮中遇見熱誠的是你,
能無心碰到你多驚喜。

由是一生苦與樂,得你在身旁,
縱使幾多挑戰仍覺是美!

能在寂寞孤單中偶然遇到你,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感激主愛深,永恆不變,齊立志愛你、傳揚、奉獻!

人潮中遇見熱誠的是你,
能無心碰到你多驚喜。

由是一生苦與樂,得你在身旁,
縱使幾多挑戰仍愛著你!

能在寂寞孤單中偶然遇到你,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感激主愛深,永恆不變,齊立志愛你、傳揚、奉獻!


確是偶然遇上的驚喜呢. 若不是你從加國回來香港, 在地鐵裡偶然遇著我團契的姊妹, 也就是你那位多年沒見的師姐, 而你們又都覺得, 就這樣子打個招呼不留通訊實在太可惜了, 也不會之後有機會給她和她的丈夫邀來加入團契. 還有, 若不是那天你剛好有空, 和我們大伙兒到黃金海岸玩, 嘻嘻, 我也許還沒有從此對你暗自上心呢.

你說, 我們若不開始, 不就是太可惜了嗎.

好在開始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7: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7: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7: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7: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了你所寫的一切~~
感動得令我淚流.....

願主祝福你們~~

9:36 下午  
Blogger 茱利亞 said...

很感動. 在主內, there is no accident, 你倆要一直好好相愛.

10:27 下午  
Blogger wi^3 said...

好sweet!!

9:3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