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05

一件突發事件

星期一晚未婚妻與我與友人T共進晚餐. 友人T是我以前少年團契的導師, 年紀漸長, 少年時期的朋友就變成老相識了. 他是個很可靠穩重的人, 現在某大英國保險公司任職, 我的保險問題就全交給他幫我計劃. 在醫院工作的日子常常會看到很多突發的意外事件, 深深覺得人生的變化往往很難預測, 凡事還是有個保障比較好.

星期二晚我們又與室內設計師吃晚飯商談新屋的裝潢事情. 竟然就發生突發事件!
席間未婚妻離座去去washroom, 返來後眉頭緊慼, 面青青的有點坐立不安.

"女廁有猥瑣佬!" 她猶有餘悸. "我看到廁門的縫底下有人影晃動, 就似是有人把他的臉貼著門底想偷窺, 好可怕! 我大聲喊叫問他想幹什麼, 那人立刻奪門而走. 我沒有帶手提電話, 但又怕他會埋伏, 所以待在廁所不敢出來. 後來有一個年青女孩走進來, 她說真的看見一個男人匆匆的走了, 我才敢出來. 真是蝕底給他了. "

我也覺得可怕, 心裡慶幸未婚妻沒有什麼損傷. 我強作鎮定, 笑說她叫那人做"猥瑣佬" 還真算厚道, 至少應該罵他是"死變態佬" 啦. 還說她應該穿著高跟鞋一腳踢在他的臉上好讓他掛點彩, 捉他也容易些, 別便宜了他.

這些"死變態佬"究竟是什麼心態, 看一看看到了會有幾多的快感!? 而且打家劫舍尚且還可以接受, "死變態佬" 卻是下三濫的行為. 有機會真要問一問懂犯罪心理學的嘉琳.

事發地點是將軍澳寶琳新x城, 女廁在"肥安哲羅餐廳"附近. 那女廁零零丁丁不在男廁附近, 通道很迂迴又沒有閉路電視, 晚上更加人跡罕至. 奉勸各位小心.

6 Comments:

Blogger MissLee said...

你不要說偷窺女生,同一地點偷窺小男生我也聽過! 可能有人常在這個地方出沒…

7:57 下午  
Blogger Ivor said...

that's horrible, I think you should report to the management company and the restaurant and try to get him!

1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記得呵番你未婚妻!
雖然唔係太大件事, 但呢類型驚嚇, 都咪話唔驚(你知道, 會諗, 如果唔係偷窺...咁點算?)

我細個(8, 9 歲?)o係泳池俾人非禮過, (只係俾人摸o左一下), 我初時都唔知咁樣係非禮, 後來大d 先知, 然後件事一直記到而家...

所以, 原來關於"性"o既侵犯, 就算係幾細件事, 原來影響都可以好大, 可以驚好耐o架~

3:5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有立刻告訴security, 不過那人逃之夭夭了.

9:27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9:27 上午  
Blogger el el said...

商場廁所真的好恐怖,
除了偷窺,還有搶嘢,
女孩子真要當心!

2:0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