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1, 2005

驚蟄節

這麼多節日算端午最無聊, 扒龍船不好看, 城門河勁污糟, 粽不好吃, 游龍舟水勁逼人. 就是紀念屈生也很有爭議性, 愛國還愛國, 不用投江吧, 太愚忠了, 而且死了也是白死. 再加上由小學開始端午往往緊接考試, 所以潛意識不喜歡端午節. 現在唯一好處是放我半天假.

如果說是關乎氣節的話應該慶祝驚蟄節! 驚蟄的意思是春天第一聲雷驚醒了冬眠的蛇蟲鼠蟻, 所以有關的活動簡直多羅羅! 可以舉行鬥捉白紋依蚊和日本庫蚊比賽, 全港蚊卵指數最高地區競猜, 泳池紅蟲和蟲殼鬥多比賽 (也可以鬥多浮金) , 與鬥數"香港特有的盧氏小樹蛙" 大賽! (對不起, 這一項是中廣告毒了)

1 Comments:

Blogger tongsir said...

美心和聖安娜的子賣六十八元一隻,買的是傻子?我家買了兩隻,很傻。

9:0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