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9, 2005

星屑日記: 六月九日 (雨)

(見到音公的Blog 寫了篇日記, 我也寫一篇來玩玩)

起身, 食個早, 是漢堡包與三文治的混合體. 我只可以食兩塊麵包夾著蛋和肉這一款早餐, 還要在裡頭加點甜味的醬. 否則像白粥炒麵的早點我是萬萬吃不下的, 早上就是沒有口水.
我住得近診所, 返工只需10分鐘. 不過截車勁討厭, 不知為何, 我常常搭的其中一輛專線小巴的全伙司機都態度惡劣. 經常是眼睜睜看著你猛搖手, 他站照飛, 話之你好天曬, 落雨淋或是冷天凍死, 在站頭直跺腳.

今天早上的症不是很多, 我聽說附近有診所減價, 有些病人過了檔. 也沒法子.
下午約了未婚妻去簽按揭, P-2.75, 算執翻些彩. 我聽說中銀得P-2.25, 雖然個P不同, 為起都是多過人. (未婚妻, 以後錢銀的事靠你了, 反正我是幼稚男. 幼稚男是不用理財, 只懂花的. 呵呵.)
不知何故睏得賊死, 趁lunch 未完先返屋企闔闔眼攤攤, 吃了母親裹的一個早來的綠豆粽. 竟然還比以往的好吃! 看完比卡超回診所剛剛好, 又看了一輪症. 下雨天, 病人也不多. 有空就打這一篇blog.

以下是未發生, 但可預計.

埋數, 放工. 找未婚妻食飯. 她通常都已吃過了, 等不到我這麼夜, 所以都是陪我多. 常常夜食消化不好, 會肥, 也沒法子. 傾下計, 我們通常6分甜蜜, 2分吵吵咀, 另外2分呆滯或眼訓. 我是灰姑娘12點 要回家, 洗澡, 看創世紀2. 秦沛死了套戲即刻沒那麼好看, 不過追落還是要追. 希望田寧快些不要失憶, 馬志強好煩, 高美娜最好早點消失, 還有希望古天樂快些開始殺人. (八十幾集了, 才算是殺了大眼雞!) 好, 夠了, 好睡.

就跟著這個模式到65歲!!?

3 Comments:

Blogger cindyfish said...

haha,

it is very funny to see a real life of a doctor...
i actually haven't really watched 比卡超 before, is that good?

btw, i am a music teacher...
have fun!

7:5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好, cindyfish.
比卡超幾得意.有時幾好笑,隻隻小精靈的叫聲都是自己的命字.因為打機的原故開始睇.

很悶的生活才是, 以前在醫院太忙, 現在好像有點悶. 沒有中道.

8:09 下午  
Blogger cindyfish said...

ic.. thank u
i will try to get some vcd!.

yes, 等待的時間是不好受的..而且你們不能走出去跟護士們 八八掛掛...

生活真是個套餐, 總是配上一些不大喜歡的sidedishes...
所以快樂時必須盡情享受 :-)

8:5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