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05

同游在天地間

第一次與你玩wakeboard 的情況我還歷歷在目. 是淺水灣, 沙算白, 天空不是湛藍, 水是墨綠色的, 你穿的泳裝是紅色的. 你說你是第一次玩這玩意, 我說這玩意可"潮"得很. 我不是第一次玩了, 可是技術卻還差, 不太站立得穩, 他們說男生學wakeboard 總是用死力, 反而女生柔韌一點更容易上手. 你竟然很有天份呢, 試了兩次已經上了水可以拖得很遠了.
那天我笑得很多, 你也一樣. 我只願你快樂.

昨天與你應節同游龍舟水, 原來是第一次與你一起暢泳啊. 不用別扭, 事實你穿上那件泳裝是十分好看的. 雖然只是不多的時間, 但我們這樣子載浮載沉, 身心都放了輕鬆. 我告訴你, 與你同游, 小池子變了不是小池子, 是大堡礁, 是紅海, 是加勒比海, 是愛琴海, 是湄南河畔, 是蔚藍海岸, 是沖繩, 是馬爾代夫, 是伊甸. 天地間就只有我和你.
我笑說游過龍舟水身體會更健康. 我只願你健康, 也更快樂.

1 Comments:

Blogger MissLee said...

我又游水你又游水,你可真游得浪漫啊!

8:1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