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05

看不見的城市漫遊

之一

Google Maps 很是好玩, 我與未婚妻兩個人一整晚就在玩個不亦樂乎.
我們仔細看看香港, 找出了平日生活的每個場境. 從高空俯瞰就像在高樓上飛翔, 國金也落在腳下. 想不到這些熟悉的地方, 換了個角度觀察, 會給我們這一點異樣的新鮮感覺. 香港真的很稠密很稠密, 但也是很美.

未婚妻也給我看她在加國的房子. 加國的街道十分井然有序, 一小塊一小塊方塊的嵌成一大片十分有趣, 路是一號二號路. 確像模擬城市.




隨興之所至, 還一併遊覽了故宮, 天安門廣場, 天壇, 故宮就是那樣天子氣勢的座在北京; 拉斯維加斯, 這城市就是由一間間奇妙的酒店來建構城市的藍圖; 大峽谷, 死海, 原來死海上有龐大的一行行像堤壩狀的東西, 用來曬鹽?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 奧蘭多, 尼亞加拉大瀑布, 還看得到上面的旋渦! 沿著泰晤氏河還找到了倫敦之眼.


之二

買到了阿麥書房vol 1. 看不見的城市漫遊. 好聽.



看不見的城市漫遊網頁
http://www.mackiestudy.com/album/cover.htm


嘉琳專訪
http://hk.travel.yahoo.com/050319/82/1aj12.html

1 Comments:

Blogger 一粒米 said...

Google map真的很有趣呢~ 有了這個,以後search 鳥瞰圖也不用太辛苦了。

City Pattern 真的是很有趣的。每個城市也有自己的City Pattern,像人的指紋。

12:5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