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05

微慍

我早說過女生總受hormone 支配.
呵, 你又惱我了吧.
是, 我也知道我是個衰衰的男生, 常常不由自主的把你激怒. 我也不是存心的.

現在我已學乖了, 也不與你爭辯, 也不解構原因.
你嘟嘴, 我噤聲就好.

不過看見你為莫名的事惱得面紅, 竟感覺是幅好風景. 我斜著眼瞄你鼓著腮, 面上泛起一陣紅, 一陣白, 忍不住背著你心裡一笑, 也看扁你不會怒惱很久吧.

女生生氣像隻貓咪. 你望向她, 她別轉頭. 你逗她, 她心裡想應你但放不下身段, 這時最好再逗弄逗弄她, 她就會忍不住嘻笑了. 反而有時把她逼得緊了, 隨時狠狠的把你抓個把, 然後才凄凄的來舔舔你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