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4, 2005

我們的開始在這裡



你說這小公寓如何?
除了比較普通, 比較小, 還像我們理想的天地吧.
它擁有我喜愛的小陽台, 很容易邀得陽光.
待會我種一點藤蔓, 栽一盤小菊, 這裡就會變成我們那神秘的花園.
你喜歡沒有狗狗貓咪, 也不打緊.
那時, 你不會再記掛那舊地的了.

再等不多時, 我就可以看見你在笑, 在小公寓裡四處溜躂.
你會在沙發直跺腳, 為弄焦了的晚餐懊惱.
不過我們還是會吃得很香, 然後一起在流洗台上快樂玩水.
雖然整天被上司指使得頭暈轉向, 臨睡前你我還可以躺著把他鄙視一番.
有時我捉弄了你, 會躲在門後向你擠眉逗得你笑.
不覺日上三杆了, 我還躲在被窩裡睡懶床, 只推說很暖很暖呢. 你會有一點微慍, 說:"真是傻孩子."

今天, 我們站在小陽台上. 憑欄望, 看得到遠處翠綠的山巒, 環抱著一個平靜的小海灣.
我們的開始在這裡.
乘著風, 一起飛翔, 飛過往後悠悠的歲月.

4 Comments:

Blogger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嘩,好有詩意,响台灣一定做左樓盤廣告的文案

home sweet home!好好的享受二人新居

3:06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多謝florence.

9:27 上午  
Blogger Ruth Tam said...

Really nice view.
Enjoy life!

11:04 上午  
Blogger sidekick said...

甚麼叫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罷~
羨慕死...

10:4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