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1, 2005

雨天沒有你, 便不是雨天



陰霾密雨, 你感到鬱悶了?
女生的情感總受hormone 和pheromone支配. 一顆朱古力會影響你, 天氣更會影響你吧.

你看看春雨滋育萬物, 你看看樹梢新冒的嫩綠葉子, 你看看那山變得鬱鬱青青. 濕是濕了點, 但霧氣彌散, 你的微笑融在這春天的景致中, 像達文西的畫.

夏雨風暴雷電, 是多麼的氣勢磅礡. (反正你總是躲在我處的, 閃甚麼電也不用怕.) 雨停時, 你望望天邊, 不難想像小鴿子啣著橄枝從厚雲中飛回來的模樣, 虹霓也在雲彩間呢.

空山新雨, 天氣晚秋. 你與我手挽手, 也不用打傘, 踏踏步在淺淺水窪. 飄散的雨絲輕輕落在你的臉上, 一落下就飛散, 也不見澀. 我也一樣, 看著看著你, 心也就飛散了.

這裡冬天不常下雨, 不過偶而雨夾寒風冷得叫人直抖. 苦雨陰雲, 蕭索的天空連綿數日, 你說你覺得很難受. 但你可以著我來取暖呀. 靠向我靠向我, 雨傘下便是我們小小的溫暖的世界.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good,
the image was show in my mind.

3:1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